來點快樂的

來點快樂的

來點快樂的

你快樂嗎?

我好快樂 我好快樂~






夠快樂了吧?!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不 還有的











喔~~~~donot worry~be happy







沒錯 我在唱給鬼聽! over






is 新網誌態度!





---------------------


好了 亂完了 其實 沒什麼快樂的東西可以說

只是這幾天 沉迷在電動玩具裡 跑跑卡丁車裡

聽說 沒什麼在聽的數學 還可以考個90分

我真他媽的天才 不不不 是運氣 看起來像運氣

但運氣用過頭 也不是什麼好事 因為進步空間被縮很小一格


算啦  丟細安ㄋㄟ

---------------------


哈 還是新網誌態度!


---------------------


我真的不想亂想 我不想亂想 不亂想 不想 

可是 還不小心想起 

喔~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沒錯 這是新網誌態度! 沐 專利 (尚未申請)










好戲在後頭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