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婆一起去玩耶~ 順便去尋找靈感跟散心

雖然一直遇到人擠人的情況 不過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

也有遇到沒有料想中會遇到的人 是奇遇吧 哈 看起來過得還不錯喔︿︿

 

車上ㄧ直有聊不完的話題  你看看你看看 我們有多久沒一起出來了吧

連高中的事都可以拿出來講 害我原本想回到高中生活的那個想法 又更深深的植入到我心坎裡

不過我知道 一切是不可能會再發生的

畢竟大家都變了 也長大了 像我就變很多啦~(自閉 冷靜 胖了點 更宅了)

嗯~ 哈

 

我覺得我已經沒辦法走出去了說 大學給我的陰影太大了 隨時怕被攻擊到

只能接受逃避這條路~ 不好意思喔... 原諒我這個笨蛋嘿

我已經無力在接受任何批評指教跟開玩笑 其實我心胸真的沒那麼寬大呀~哈哈哈

又離題了耶~

 

好啦~~有空再來跟我聯絡依下感情吧

 

明天是宅女遊戲日~YA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