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章 可以用掉自己多少的腦細胞

我正在計算 等我算完 我想 我也腦死了

佩服可以動不動就想出十幾萬個字的小說家

而且還是同時間想出不同的作品 我只能說 那是天賦

哪像現在這個要硬擠幾個像樣的字的無名小卒

打了又刪 刪了又打 幾分鐘過去 才打三個字(有那麼離譜就好了)



其實到目前為止 我自己想要表達什麼也不知道
(就想要打字而已)



2006年是我的無言年 什麼好康的都發生在我身上

我不知道今年是不是也會這樣 到現在為止 我知道我生活得很小心就是了

而且一樣愛幻想 做白日夢 甚至晚上作夢的機率是越來越頻繁

印象最深的夢是 我夢到自己食物中毒死掉 靈魂出竅後 唯一的心願是個秘密

因為是個很難達成的心願 不得已拜託我的好友幫我忙 
(這時要使出幽靈專有技能 *你看得到我*)

而我的好友卻是棒棒堂男孩的阿緯 不過他卻幫不上忙
(瞎 有夠瞎 這我無法解釋 its a dream)

畫面又跳到我家人 但是我忘記他們的表情了

記得比較清楚的是 我再度使用幽靈專有技能 讓我媽看得到我

因沐媽媽本身有在玩六合彩 他第一眼看到我的反應是

「今天有明牌嗎?幾號?!」

天 我怎麼可能知道幾號 幾位數都不知道了



最後 我的心願還是沒有完成 我媽的明牌沒有拿到

只因為 我睡覺睡到自然醒 就這樣醒了


感覺是個很瞎的夢 但是真實度脫離不了 七十%

過了那麼多天 我還記得這個無言的夢

忍不住想要為自己拍拍手呢

-------------------------------------------
以上是2007年度最瞎之夢遊奇境
-------------------------------------------

誰敢比我瞎?????(哇哈哈哈)


好了 誰不知道我最愛說廢話
但愛聽的人很少 我還是比較適合自言自語對吧?!

我家門前沒有小河呢~(有水溝!x 誰家沒有...)
(↑無心插柳柳丁樹)


嗯哼 聽不懂最好

讓你們聽懂 我還叫小沐嗎?!(是不是~)


其實我還想一直打下去 但是沒有梗了
就像一棵樹 有根有葉 就是沒有莖一樣的意思
(是這樣嗎?算了 管他的 我說了算)

那 後會有期 !

(ENDING 怎麼那麼難想 昏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