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忙

從星期日開始,行程都是滿滿滿

星期日一早就跟朋友去岡山私拍

主要是幫我朋友當cosplay的攝影師

話說 我還沒收到照片 哈

因為第一次去拍 所以算是很新手的新手

傻傻的 哈 我朋友扮魔道士很酷的角色

當然他也很辛苦 還大老遠跑來我家接我

我也很辛苦 很少出門 一出門就去那麼遠的地方

所以一回家就累攤 如果不是因為還要做家事

我可能會睡個三天三夜還不醒吧 哈

(照片 等我有收到 有空再上傳)


星期一呀 晚上隨便約幾個人加我哥 去電影院

看一直想看卻沒有機會好不容易有時間去看的全世界超屌電影

片名是【不能說的秘密】 導演是【杰爸】

看完後 回家就開始找琴譜 馬上來練一下 只是剛好印表機壞掉沒辦法印 哈


星期二 下午一樣隨便找幾個人去誠品晃晃 這沒什麼好說的

就拼命找書來看而已 哈


星期三 帶我家的阿嘟 跑去大老遠的永華路看醫生

剛帶回家有凸肚臍的他 本來以為有一天會自己消下去

結果一天比一天大顆 最後那顆肚臍大到有點不對勁

只好帶去傳說中收費便宜 醫生又好的獸醫院看看

結果醫生說那是肚臍疝氣 他的腸子已經掉到肚臍裡去了 需要開刀

唉 又花一筆了耶 還沒長大就到處病痛= = 我真的要去喝西北風了啦

然後等嘟嘟開完刀 晚上一樣幾個人約一約 

去位於西門路 一間叫大冰糖的冰店吃超好吃的雪花冰

不是我在說 那個冰真的很雪花 跟市面的雪綿冰非常的不一樣

超正的就是了 有機會可以去那邊吃吃看 地址是:南市西門路一段609號

因為一心只想著要吃好吃的冰 就忘記拍照了 想知道多好吃 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


星期四 本來是要逛夜市 然後夜唱 但基於某些因素就只好在家度過囉

但今天的我 晚上的我 很不開心 因為有某人說一些另我極度超級不爽的話

害我一度對自己失去信心 我真的是那麼壞的人嗎

朋友會變少 是因為我的死個性 我的態度不好 我機車的話語的原因嗎

如果是真的我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 以前曾被我傷害過的人

如果因為這樣而不想跟我當朋友 我也沒辦法 一度要我改我也不知從何改起

隨便了 反正我一直是個很會容易自我放棄的人 人緣不好就算了 唉 我該說什麼呢?


星期五 還沒到 所以就先跳過了


現在的心情是既複雜又傷心又無耐的感覺

所以 唉 不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