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貓貓 出書了


這本書名叫望情魚






隨書附贈的書籤


很像是貓貓單獨寄給我的啦 (哈)


一開始 是我拜託貓貓可不可以為我這隻小沐魚 寫小說


結果貓貓二話不說 就幫我寫哩 而且還出成一本書


這是貓貓第一本實體書 厲害吧


雖然故事內容跟我沒什麼關係 純粹只是想要貓幫我寫故事


我比較希望自己是封面上那美美的女生 哈





想看書嗎?! go↓


 飛田文化-望情魚


我有多才多藝的貓 配上多才多藝的我耶


記得我們相約在99年9月9日9點9分9秒在九份吃芋圓


--------------------------


後記:

奇怪?!貓是誰??

乖~下次再介紹給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