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幫忙電子系研究所的網站 修網頁的東西
其實也不是最近啦 就這兩天

大二其實也沒有比較忙 反而對生活鬆懈了很多
考試一樣採用印象式作答 (自稱印象達人)
但是學的東西比較專了 所以 不是靠印象就可以了事滴
成績當然都很不理想 這故事告訴我們
上課要認真聽 不然就會像 現在的我 欲哭無淚

好 我知道我離題了

我們現在平心靜氣的來說說 (很像一直都很平心靜氣)
關於做網頁這檔事 我曾經自稱自己是小沐大師 網頁達人
哈 不是我在臭屁的啦 高中只花兩個禮拜做出來的東西
就可以得全高中職第三名
大學花五天做出來的東西 可以得全國佳作 (佳作也有個佳字 哈哈)
聽起來很厲害吧 其實不然
像我這種半路出師的 跟第一名都沾不上什麼邊 我承認我很嫩 哈哈 
但是 我還是喜歡叫自己 是小沐大師

而我幫實驗室 做網頁 是有人介紹去滴
純粹是義務幫忙 實質上希望自己多點經驗 多學點東西
但一樣也是採自學方式 (意思就是...還是沒人教)
而實驗室的帥哥老師 人看起來很和善 事實上人也很不錯啦
前天我把原來有點小掛掉的網頁 修改好後
昨天就去找老師驗收 聊著聊著 老師他說 其實他以前也很想要學網頁
但是後來發現自己都不會 就沒有學哩
老師就說 以後 要開工作室或公司 沒有資金的話
可以找他談談 聽起來不錯吼
罷特 我怎麼有那個膽 至少也要等自己小有名氣在說啦 哈哈

還有 希望以後各種達人稱號可以越來越多 呵呵呵
聽起來我很臭屁吧 沒辦法
人本來就要臭屁一點 不然活在這個世界上要幹嘛?

吃飯?瞎! 睡覺?瞎! 玩遊戲?瞎! 談戀愛?瞎! 賺錢?瞎!

耍白沐?屌! 當搞笑諧星?屌!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更屌!

當然 有時候也要適度的謙虛!
遇到高手時 就要說自己什麼都不會 才會學的更多
遇到很多人的時候 要說自己會一點點 才不會讓自己誇大其實
遇到什麼人都沒有的時候 就要說自己是全世界最厲害的咩 
才會讓自己有更多的信心去做好事情

(嗯....來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