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 - 被雨困住的城市

詞 曲/青峰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你 彈著吉他陪我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歌 混著雨聲降落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我 像隻金魚游動 


看看我 看著你的眼眸 

哎.....哎我不敢聽 聽著我的心虛 

哎.....哎我不相信 心都被你摸清 


你的心 泛著亮光的雲 

你背裡 是讓人安心的風景 

------------------------------------- 

之前就滿喜歡蘇打綠的音樂了 

還記得在舊網誌有播過"飛魚"給各位聽

清新自然的風格 

一直是我喜歡的 tone

這次新專輯 「 小宇宙 」 

每首歌都很好聽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音樂網站試聽

ps:請支持正版喔

誰是蘇打綠?! GO↓

蘇打綠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