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第一頂作品 可以表現的好一點

我這幾天 都在想新的東西畫

嘗試很多風格 但基於我是個畫痴

只能慢慢練習 只是為了搞出好東西而已

然後還要想出 屬於一個自己設計的logo

簡單來說 我想要自創品牌

有沒有人有好的idea可以提供給我的

還是有沒有人 想要跟我一起做這種

吃力不討好 純粹玩興趣的工作

歡迎你來應徵 ----

因為我希望我可以組一個工作團隊

英文叫team 哈哈 但是找不到耶 

可能也是我認識的人不多的關係吧

沒關係 ---- 慢慢來吧


因為 有些事需要等待 (我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