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啦...

我又開始懶了 哈

這麼多天 一下遇到我哥回來

一下遇到我阿姨回來

一下我又重感冒

一下我的報告又多(雖然也都懶的做)

但基於快期末了 我整個人也很期末耶...哈哈

所以 就讓我繼續懶下去吧

不是啦 等我忙完

就會有新東西給大家看哩

接下來 沒意外的話 應該是放我的flash mv 作品

哈哈 不是我太閒

是動畫作業要求 想說也是我的作品一部份

所以 等我做好 就會放上來

希望大家有耐心一點 等下載播放囉~


對了! 為什麼大家都不留言 哈哈

給我熱鬧一點嘛 拜託 

雖然我不是很勤勞的每天增網誌 呵呵

拍謝啦 呵呵

感冒真的很辛苦 大家要 好好照顧身體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