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麻糬...在我玩遊戲的時候 

突然逝世 本來心情已經夠糟了 現在又這樣

唉 對不起了麻糬 沒好好照顧你 是我的錯

謝謝你陪我那麼久的時間

你的可愛 你的活潑 我會永遠記得的

要好好走 知道嗎?

最後還是要把你裝在盒子裡面 丟在垃圾桶裡

就跟關東煮小弟 一起去玩吧~




沒有為你拍很多可愛的照片 唉

拍謝啦~





這是他剛送來我家 睡覺可愛的模樣
可愛嗎? 那時候他還胖胖的呢
整個就很麻糬樣

可憐的麻糬 一直換主人
我表妹的同學 一個接一個不要他
結果是我收留了他

真的很可愛 一開始帶去給醫生看的時候還嫌說他過重呢
我就想說 那就幫他減肥吧
每天抓他出來玩 也已經聽的懂 我跟我媽在叫他

常常在籠子裡的屋子睡覺 只要我們叫他 他馬上醒過來
飛奔到籠子的門口 很高興的看著我們

最近他消瘦很多 一開始我還很開心的覺得他 減肥成功了
但是 我也知道 其實他生病了
可是 活動力卻變的很好
原本不跑滾輪 變瘦後 卻無聊就會自己那邊跑跑滾輪
晚上我也會餵他 專門幫他買的小點心吃
他也很高興 的那邊跟我搶

可是

現在卻看到他突然一動也不動的 
今天下午 我媽還有跟他說說話耶..
太突然了~不能接受也只好接受了

我親愛的麻糬
好好去吧~ 我會想你的~要乖喔~





 麻黑米丸的吱吱喳喳
  (以前幫麻糬寫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