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月記也是週記也是日記 管他什麼記 接下去看就對了

這一個星期 我去當老師了 當讀經老師 超屌

其實我現在很想睡 明天有時間 再補打

待續...




阿你是被我騙進來了嗎? 哈哈
沒關係啦 習慣就好了


備駐1: 

咖啡王子一號店 超正

我看到

前天哭哭 昨天哭哭 今天也哭哭 明天也要哭哭吧 哈

我媽也跟我一起看

因為好看的劇情不是在明天 不然就是 過兩天後才會播出

我媽等不及 一直叫我去租來一次看完比較乾脆

雖然我也不是很想等 但是 才剛上映的東西要我去哪裡租阿 我家天媽 哈哈

然後我媽就說 「阿阿阿~模賀跨~阿都不一次做完~還要等那麼久」

好笑吧 哈哈 因為等不及看到就說不好看

這是傳說中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的一種嗎 哈哈

阿 每次好看的電視劇我都會入戲太深 這不好吧 哈哈


備駐二:

咖啡王子的男主角 孔侑 身材很好ㄋㄟ 哈哈

跟我家的 Eric 還有千正明有得比 哇哈

可是 Eric 跟千正明長的比較好看ㄋㄟ 哈哈

唉呦 好難決擇喔 哈哈哈

以上 不知道我在說誰 可以去yahoo查阿 

記得按搜尋喔 (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