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放寒假的開始 就酷酷掃到現在 算一算有半個月了 還沒好

很擔心是不是肺炎阿 哈哈 說不定是我想太多 可是也咳太久了

但也代表 我真的不是笨蛋.... 因為笨蛋不會感冒

可是我寧願當笨蛋也不要一直酷酷掃啦 煩死了

一直抱病打工 很怕傳染給小孩們 (俺現在在為小孩子帶讀經)

還好我不是很容易動怒的人 管小孩不會大喊大叫

不然我現在應該不知道吐多少次血了

惡魔小孩真的!真的! 要比他惡魔 不然都不聽話 又愛裝傻 可惡

有幾個會爬到我頭上 可是我又不想擺臉色給他們看

畢竟還是有幾個比較聽話 但是... 不小心還是會擺一下 (我想應該很醜吧 哈哈)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要一直讀經 讀好幾十遍

他們上課愛討價還價 愛抱怨 愛跟我頂嘴 可是又要想辦法讓他們乖乖讀經 

反正我就是要一直開口講話就對了

還邊開口邊酷酷掃 感覺就像快死掉的人還在好言好語叫他們快點念完就可以快點下課

有時候忍不住就會想要說 「再吵就不要下課了!」 (可是病人的我 很想下課阿 哈)

還好我在那邊的身份是老師 不是大姐姐 不然誰會想聽我的話阿 哈= =

這是這兩個星期我在做的事 當老師 很酷吧

工作不只有讀經 還有幫忙解答數學 帶唸英文會話 還有念故事書 

很好玩就對了 一切都我包辦 感覺就很酷...

過不久我可能還要幫他們上音樂課吧  哈哈哈= = 萬能老師是吧?!

可是我的酷酷掃什麼時候才會好阿 (無奈)


還有最新的計劃就是要終於要去進修電腦了 心情很複雜

畢竟自己 已經廢很久了 現在有一種重新活過來的感覺

但只差瘦不下來 不然我覺得現在真的有種煥然一新的fu耶

開學後的我 真的會更忙 但也會更充實

沒朋友這回事也開始在慢慢看開了

獨立阿 我已經自己兩次以上獨自去台南了 真厲害

以前都不敢的說 ㄎ 看以後能不能自己去高雄或其他地方

只要不迷路 一切都歐顆 (我想)



祝福我吧 我親愛的關心我的人 我愛你愛我 謝謝不用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