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開學那麼久 都沒發表一下最近的心得

有種把這裡荒廢的fu 不 我不會那樣做的 畢竟 pixnet很厲害

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停止這裡的運作

頂多 偷懶個幾星期而已 哈

每次都想說要做一下人生規劃 可是都規劃在腦子裡

快要遠離20這個數字的我 依然很隨性 真的

我還是不知道我改變了什麼 改變最多的就是 我的身材 (可惡)

當然 很慶幸的是今年的我 多少有找回一點笑容

廢話不想多說啦


因為每次規劃好的東西都記在腦子裡都會不小心把他遺忘

可是記錄在網誌上的 不一定都會去完成它

所以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不過 還是記錄一下好了


在近幾個月 

會開始計劃設計自己的個網 當做以後低調設計人的個人設計網站

還有規劃專題的購物網


個網站名大概命名為 「有沐言曰:就是這個調。」

不知道有沒有專業的感覺

風格就是灰黑白 畢竟我喜歡乾淨純暇的fu

希望 此事會有個進度

不知有哪個好心人 無時無刻的催我提醒我就好了


*-*


昨天跟今天廝殺很久的三國無雙 很過癮

把這個當結尾有點怪怪的 不過 算了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