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花錢花到爽

電影看到爽

東西吃到爽

總之過新年就是三個字

是爽 是爽 還是爽


連續三部電影 一次夜唱 

一台ps3 每天無雙打到頭暈


這個新年過到很糜爛 看接下來要怎麼收心

啥? 收心!? 我打了收心了嗎? 收什麼x心阿?!

哈哈 我的字典裡沒有收心這兩個字 因為我跟本就沒字典阿 哈哈

不是我想炫耀 只是 好心情總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阿 是吧!


聽說有人新年過的太high 得腸胃炎還在廁所喊救命 整個很厲害

而我是心裡想著減肥 卻越減越肥 我不要我不要啦(激動的抱著頭)


如果被好久不見的朋友看到 又要被指指點點 想到心情就不央不央阿

算了 哈 哈哈 哈哈哈 (自暴自棄中)


因為是新春第一篇 我打算哈啦久一點

雖然我想不出來要打什麼 不過 因為又冷又high 所以就多打一點字

表示我的誠意 (沒頭沒尾的一句話 接下來都會看的到 不想看的 自行關掉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網誌 字永遠比圖多

不是因為我多話 是因為我懶的拍照 拍了懶的上傳 傳了懶的po上

而我又熱愛原始 用文字記錄生活 其實比較自然又簡單 一切都是藉口 (你不要給我點點頭)

重點 每段文字跳TONE跳很大 可以了解我想表達什麼的人應該沒有幾個

如果你可以了解 表示你真的不錯 真的!


開學前 我有話要說 這個寒假 不知不覺只剩下12個小時不到

沒有開學的fu 雖然很想自行放假一個星期 但是我做不到 沒那個膽 哈

寒假也沒見到我的夢中情人阿 也沒有真的到處去哪裡玩阿 

只是每天很糜爛的過著糜爛的生活 (不過我喜歡 哈)

雖然有打工 但是越打越沒有真實感 發呆成份比較多

小朋友講不聽 不想把這個工作給做爛掉 但是 他x的 講不聽有什麼辦法

誰叫我的臉天生有喜感 沒幾個人會怕阿 又因為我的血液裡有白木因子 

可以理解他們為什麼那麼白木 所以對他們並不會特別兇 畢竟有兩個是老師的小孩

對他們太兇 可能又要重新找頭路了 天 天阿 誰可以教我怎麼做阿?

有時候很想給惡魔小孩連環十巴掌 真的!


  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 一直玩桂綸鎂代言的星辰online

有人想玩嗎 一起來研究吧 


  還是有人想來我家陪我一起廝殺三國無雙 歡迎 限兩位


  另外 之後可能會徵星期日中午飯咖一位 

男女皆宜 歡迎報名 前提是跟我熟的








奇怪! 都沒回應 是怎樣?

難不成...我的人氣指數 又不知不覺的下滑了嗎?

(我不要阿!!!!!(一樣激動的抱著頭))







看了一下 感覺還不夠長耶 不過 我累了 (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