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直接進入主題哩

最終回終於要出爐了! 開心點。

 

 two day  [ PM 4:45 ]  

最精彩就是這邊了 貓鼻頭→白沙灣

想說潛水沒玩到 來墾丁至少一定要泡個海水之類的

所以 我們一到達白沙灣就開始假裝覺得白沙灣很美之類的反應

然後我就開始發動攻擊 雙手捧起水 往上翻

還要假裝不小心潑到人喔! 這樣一開始人家才會對你下手輕一點

本來是浪漫+溫和的潑水活動 結果越玩越起勁...

別人在旁邊衝浪 只有我們幾個幼稚鬼在那邊....瘋狂潑水

重點沒人站我這邊幫潑 早知道他們等這一刻等很久了...

還有人玩的太激動  跌在水裡 ... (還好啦!省得我幫他一把... )

旁邊看完戲的某人 說要下海游泳 人很好的玉米 陪他一起游

但在岸上休息的我們 感覺在看他們泡海水 不像在游泳... (無言)

 

 two day  [ PM 5:30 ] 

等他們泡完海水後 眼看著太陽快下山了 

四個人濕身騎車狂飆到關山看夕陽

誰知道 太陽下山速度快到出乎我意料之外

來不及直達關山 邊騎邊看著遠方像極荷包蛋的太陽 被天空啃掉

只好停在路邊 也來不及喊五四三二一 默默的看著荷包蛋被吃掉

但也沒有遺憾啦 至少看到的蛋 是非常完整的不見在我們眼前

 

 two day  [ PM 5:45 ]  

看完夕陽西下 往恆春 尋找晚餐

中途感覺好多好多車子在我們旁邊呀 

騎到一半也不太確定恆春的方向 只好尋問跟我們一起等紅燈的"阿桑"

阿桑很好心的帶我們騎小路 我想說 阿桑人真好.. 我們膽子也真大 跟著陌生人騎不知名小路

帶我們騎的小路 路真的很小 旁邊景觀超"稻香"的 是田野風 沒錯

還好 我們很安全的到達目的地 也很謝謝好心又可愛的"阿桑"嘿

再一次讓我感受到墾丁人情味很濃厚 good 喔! 

 

 two day  [ PM 6:10 ] 

找到"小杜包仔"  很有名的小杜包子

換我們買的時候 已經剩沒多少顆了 我點了一顆起士包仔

濃濃起士味 夠勁 還會牽絲喔~ 

看著後來要買的人客 都買不到哩 因為剩下的包仔

都剛好賣我們賣完啦~ 所以 我們運氣真好!

不然就白來這一趟哩 好里佳在! 

 

 two day  [ PM 6:30 ]  

吃完包仔 我們就去看傳說中的"出火"奇觀

到達目的地 很暗的啦 

我的口紅型小手電筒終於派上用場了

開著手電筒 走暗暗的路 終於有夜遊的fu了

但看著手錶上的時間 心想 有誰在晚上六點半 七早八早在那夜遊的阿?!

等看到"出火"的那一刻 感覺 好不起眼喔..

以為是大大一片的土地 會東冒西冒一堆火

誰知道才圍一個類似露營火堆的圈 出著那不是很驚人的火  看得我眼睛都火了

但是去看"出火"唯一的好處是 站在旁邊可以幫我們烘烤身上還未乾的衣服

好啦 這服務還不錯! 

 

 two day  [ PM 6:45 ]  

看著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回到恆春

去尋找「海角七號」之阿嘉的家 一開始我只知道電影裡的"西門"在恆春 

那找的到"西門"就找的到"阿嘉的家" 

某人就負責問路 問西門在哪 連阿嘉的家在哪都問

可是路人說 阿嘉的家不在西門呢 後來我們在某間廟 再尋問路人

負責問路的某人 很天的直接就問人家  「阿嘉的家在哪?」

也還好恆春人都知道阿嘉是海角七號的角色 

不知道的人應該會覺得我們很奇怪 心裡一定會想著 『阿嘉是哪位阿?我認識你嗎?』

有夠好笑的 當然有熱心路人的幫助 我們很快的就找到阿嘉....的家啦~

外觀就普通人家的住宅 門口也有聚集一些觀光路人 旁邊就有大喇喇的販賣著電影相關產品的小攤販

重點攤販播放的電影裡的配樂 播到一半還會跳針 一聽就知道是盜版的... 不專業真是..

 ( 請原諒我這個人就是那麼直 )

要進去阿嘉的家裡要收費50元 所以 我們就在外面過過乾癮 但還真的有人進去觀賞 ( 好野人來的.. ) 

然後我們又繞到西門 拍了幾張照 就啟程回去墾丁哩!

 

 two day  [ PM 7:45 ]  

回到墾丁的民宿 手腳洗乾淨 休息一下後 又到墾丁大街狂踩 

逛街就沒什麼好講的了 (跳過囉) 

幫我阿姨收購一雙海灘拖 找好久的啦 〔- 150〕 

幫我媽買一件海灘褲 [-150]

買了冰火跟泡麵當宵夜  [- (50+25) ]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住飯店還是民宿 一定要有一碗泡麵做陪的啦

 

 two day  [ PM 11:30 ]  

回到民宿 洗完了澡

我泡了麵 兩人吃鹹酥雞 三個人喝冰火

有人特地帶牌了 不玩白不玩啦

明明每個人都已經很累 還是一直玩牌玩到半夜兩點

 

 three day  [ AM 2:00 ]  

 很棒喔!我有睡著呢!(開心 ^ ^)

 

 three day  [ AM 7:55 ]  

因為有人手機提前五分鐘響起 (少睡五分鐘)

說好我會第一個起床 雖然心裡很想再賴一下床

但我怕擔誤最後一天的行程

做好榜樣 馬上起來梳洗一番

真佩服我自己 ㄎㄎㄎ~

 

 three day  [ AM 9:30 ]  

退了房 (但車還可以騎到2點)

找了早餐店 吃了正常的早餐 [- 40] 

很快的打算把整個墾丁繞一圈 

 

 three day  [ AM 10:00 ]   

第一站 龍磐公園

很好笑的我們直接經過 沒停下來看

因為 延路風景都長的一樣 所以就忽略他了

其實中途有看到更漂亮的風景 那天跟山還有海 連在一起

感覺就像一幅畫一樣 超美的 但也只有意思意思停下來 拍拍照

( 趕時間阿 大哥 )

 

第二站 風吹沙奇景

這更好笑 就看到在路旁一沱沙 我們騎車經過它 

只感覺被風吹的沙打在腳上很痛  大概五秒不到

原來...路旁那一沱就是風吹沙喔?!  ( 我大傻眼了嘿 )

 

第三站 茶山吊橋 

這裡總有點意思了 位於滿州鄉了 (是快到海角友子阿嬤家的意思 )

原來走個吊橋 還要收費喔 [-10]

好啦 老舊吊橋 收個維修費也不為過 畢竟每天要被人踩個上百遍 

好一個10元吊橋阿~ (是跟10元串燒有關係嗎?!) 

   

 three day  [ AM 11:00 ]   

差不多繞了半圈了  很快速的繞了沒繞過的半圈

所以馬上要繞回另外有繞過的半圈

沒看到滿洲的瀑布還滿可惜的 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會先去看它(等我嘿)

繞回墾丁的途中 有經過小杜包仔

想說 買幾顆回去當中餐跟伴手禮 誰知因為國慶日 店門口擠滿了車跟人 

警察為了管交通 店門口又剛好是畫紅線不能停車

奸詐的警察擺出要違規停車要開單的樣子 馬上轟隆隆的一群人衝去牽車 

超好笑的場景 感覺很像傳說中的快閃族 

也因為人太多 怕等太久 來不及回去 也就作罷 也是因為找不到地方停車哩

 

  three day  [ AM 11:20 ]    

因為沒有把海角場景都逛過 勉強來到夏都酒店 就進去逛逛

裡面就是一般的飯店 有私人沙灘 但沒人要陪我去問看看 路人能不能進去看

所以 就沒有去看囉 也有遊樂設施 感覺很讚 有錢的話 還滿想進去住住看的說

 

 

好啦好啦  準備要回家哩啦 終於 遊記快接近尾聲了 辛苦看那麼長文章的眼睛們

我也是很辛苦一字一字打出來的 如果是一篇賣座的小說就好了 哈

 

 three day  [ PM 12:30 ]    

 還車→吃中飯  [-180]

 

 three day  [ PM 1:30 ]   

搭很爽的計程車回高雄 [-300]

為什麼很爽呢?!

因為車上有很高科技的影音設備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螢幕播放著我的最愛

杰爸演唱會的dvd 

 

是個很厲害的 HAPPY ENDING !!!!!

 -------------------------

我很辛苦打完了 恭喜並為我拍拍手吧 謝謝!

這次旅程其實也有一點點遺憾 就是沒有去傳說中的PUB

下次一定要去見識一下 哈 GOOD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