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呼吸 好 是廢話...

 

這天跟小阿白 去一個毫無目地的旅遊

 

正中午出門 來到海安路某間私密餐廳 

門好小一個 裡頭倒是挑高裝潢設計

有人特別在那拍 網拍照 還滿酷的阿

店名:隨光呼吸  

風景不賴 有小客廳

 

來了一個阿多仔 店員勞英文很會!

白跟我談到未來開店的事 我說我要去當駐唱歌手

但看到阿多仔後 跟我說 英文要學好才可以去當送餐小妹

我疑問 阿我不是駐唱歌手嗎?什麼時候變送餐小妹?

原來 我要分身來的....  (兼差兼慘了)

 

兩個瞎聊快三小時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再聊些啥

很悶阿 最近 都沒什麼好笑的話題跟小白說

所以都聊的很沉悶 話題沉重 我害的! 哈

 

最後隨便逛個中正路 意思意思一下

然後就直達安平 → 秋茂園

一度想去四草大道 但越騎越偏僻 放棄

騎回海邊踩水去

突然好懷疑墾丁的白沙灣 是乾淨來的... 海浪聲聽得很爽

但小秋也不錯啦 因為該有的都有了

沙灘 飄流木 海水 貝殼 熱死人不嘗命的夕陽

 

我們在海邊有個對話 如下

我跟白說: 海邊是"必趣(英文發音)"

白說 : 不! 是"必~~~去"

我說: 喔~那"必趣"是什麼?

白: 是"賤女人"

我: 喔~聽起來差不多阿 都是"必趣"

白: 不! 長短音不一樣

 

因為我堅持差不多,所以我給白一個小結論

我說:差不多啦~ 所以海邊是賤女人 賤女人是海灘

   那以後罵人要說 "你這個海灘!!!!"

         去海邊要說  "我要去賤女人~"

 

 

白也給我一個結論

白:哈哈哈~(笑得很開心阿)

 

       白癡!(我傷心了)

 

----------(對話結束)----------

 

下次去賤女人要穿拖鞋去 穿布鞋去是錯的

我的新鞋 好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