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才剛忙完搬家

又到新竹當台傭了 

一樣帶著怎麼都做不完的學校網頁工作來這邊做

然後我的工作室還在家裡擺亂

我跟姨丈說我畢業後的出路跟理想

他很好心的建議我想一些不同的商業模式 話題還是圍繞在創新

果然有經驗就是不一樣 我會好想想的

畢竟創業一直都不是簡單的事

光是找夥伴就是一個很艱辛的任務

所以我又要孤軍奮戰的自己想辦法哩

計劃終究趕不上變化...

希望我不要被上面那句話打敗哩

 

已經後悔大半輩子  希望畢業後不要在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就算不擇手段 我也要讓自己有點成績出來 別在讓人家看不起 我想..

 

--------------------------------------------------分隔線go--------------------------------------------------

當台傭的這幾天 又剛好遇到我媽出國去玩

真好 我想要去個墾丁都阻止的要死要活的 現在他出國去玩 說去就去

所以阿嘟暫時沒人可以幫我照顧 所以 我在網路上找寵物保母

原來 這種新新行業也正夯 一天一百 還不錯 

(因為景氣不好的關係 大家都需要個寵物來慰藉心靈 出遠門又沒人照顧 有這個服務真讚!)←題外話

 

阿嘟被送去請人照顧 第一天晚上就給我哭哭 果然是個愛哭狗

第二天 很像就恢復正常哩 聽說給人家的玩具咬壞三個 (汗) 有沒有好玩到發洩成這樣....

真擔心去帶他回家 他不想跟我回家 因為太好玩 然後...換他不要我了

那就真的要換我哭哭了 唉...

我想我要阿門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