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走路 也會發生慘劇

哈 哈哈 哈哈哈

我的腳 永遠都要跟我作對就是了

聽說 走個路也可以踢到桌腳

踢到就算了 指甲給我裂開是怎樣?

嗯 有血 嗯....
還是先把手上 楊小弟吃不完的大腸吃掉再說

看了一下 真的裂開了 血也噗滋噗滋的流

我想 今晚不用睡了...


聽說 我明天要比賽桌球雙打耶!



真是太棒了! 萬歲~
什麼都要跟我作對就是了~太好了~
趕快開香檳慶祝一下阿~哈~哈哈~


(歇斯底里中之不是沐)







「x--嗶---!@$#%$!@$*$@#!」(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