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去看學校視傳系的展覽

真的很棒

又激發我一次想要學好設計這方面的夢想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從哪開始學起

還是一樣憑直覺 開始亂搞一通


設計主題是有關今年夏天 期限三個月
算一算有92天

取名為 92號雷達機


雖然我有預感 我會三分鐘熱度 半途而廢之類的
不過 我盡量做好我想要的東西啦~

如果成功 還真希望可以出書耶 哈

那我該開始練 簽名...嗎?



-----------------------
對了對了 東西我會發表在之前的網誌裡

正式改名為

92號發射機

-----------------------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