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恭喜發財~萬事如意
這一個月 都在奶糖on-line中渡過
好玩到掉渣~
還不知道奶糖on-line的傢伙
快到我的網誌翻翻 然後加入

今年的春節 還沒正式開始就覺得天氣特別好(熱)
可惜 我還是要在家當宅女
沒有特別節目 沒有要去哪裡玩
沒有人陪我 還是一個人

所以農曆初二(一) 我很想去新天地的新光
羅志祥要來辦簽唱會 記得去年初二
他也是有來台南辦 我也有去 也有讓他簽名
當然還有握手 他本人很帥 真的很帥
我記得那天是值得回憶的一天
阿我今年不知道會不會去 有沒有人想要陪我去的阿???

今年的新年新希望 還是一樣沒有太大的變化
我不要說出來 說出來就不靈了
(雖然每年都不靈)
去年的我衰事連連 還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有blue症
每天心情都很down 一點都不央
希望今年會央一點 至少 還有人覺得我天生樂觀
愛耍呆 耍白吃 是沒錯啦 可是我內心是寂寞的耶
所以 大家要多多疼愛我啦 我也會愛你的 嗯嗯!

(我今年一定會更乖 邁向全宇宙最乖)

我有些話 想要跟某些人講
但是 我會害羞 說不出口
還是祝祝大家

新年快樂 

大吉大利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
 .
 .
 .
 .

好了~廢話不多說
謝謝有耐心把這篇文看完的人(啵)


我不是小沐(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