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92號雷達 已經開始進行了

還不知道的人 我已經告訴你哩

歡迎光臨吧


--------------

最近我哥誘拐我去玩天堂

在健康伺服器 聽說這個伺服器是給上班族跟沒時間玩的人用的

一個月只能玩250個小時  等於一天只能玩8小時 一個月花299co 就好了

沒時間玩的人一天怎麼可能會玩超過8小時

哈 真是聰明的賺錢方法


誰說橘子爛了 哈 其實他們真的很厲害

天堂真的永不敗耶 掛機多又怎樣 他們還是有辦法維持那麼久 ㄎ

不過我真的沒什麼時間玩 所以我滿喜歡他們新的方案啦

不過主要重點是 我不用花到錢 就可以玩哩 呵呵~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