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第一集 其他都到電影院看過

其實 我只是想說 第二集比較好笑

第三集是有給人震撼的感覺

而且我又是看最新科技的數位版(別懷疑 我是在炫耀)

特效跟音效震撼到 我身上的衣服都跟著在跳動 只差心臟沒爆炸而已


主要喜歡的角色 還是那個娘娘的史傑克船長 強尼戴普演的真屌

那隻古錐的猴子當然不能少 看不太懂的人 應該焦點在那隻猴子身上吧

因為總會讓人會心一笑的動物 都會讓人受到喜愛


表妹 真sorry 本來要帶你一起去看的 但是我忍不住還是先去看了一下
(道歉句 可以跳過)


聽說字幕跑完會有一分鐘的隱藏劇情 其實 隱藏劇情也只是多了一個人而已

尿急的人 我建議先去上個廁所 如果真的非常想看 再回去看 沒關係

因為字幕會跑超久的 所以你去大個便 回來還是會看得到隱藏劇情

不必為了看那一分鐘 不小心尿褲子就不好了 (良心建議)


有些沒看過第一、二集的人 會擔心看不懂第三集在演什麼

其實不用擔心 因為看過一、二集的人 不見得看得懂第三集再演什麼

除了極具慧根或是電影達人 才會略懂劇情 (沒錯 我再說我 哈哈)

沒啦 這種片本來就是動作冒險 不是劇情片 看不太懂演什麼沒關係

重點是要看得高興就好啦 去電影體驗一下那些刺激冒險的感覺 也不錯

因為很多特效都拍的讓人有身臨其境的fu 去感受一下 絕對值回票價





就是很帥氣,我喜歡他↑



就是那隻猴啦 也叫傑克的小猴仔↑




超想得到的巫毒娃娃↑

-------------------
官方網站: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