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的小烏龜很像生病了

下課回家 我的小烏龜不動了 掛了

一直都沒有為它拍照過 算一算 我養了多久哩?

有半年了嗎? 我也忘記了....

然後幫他做簡易的超渡 就放入水溝處理掉了

雖然心情上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但是還是覺得有點對不起它 怎麼會???

想到 七月我家會多一個小成員 開始有點在懷疑自己可以好好照顧它嗎?

呵 怎麼會這樣= =a 這是今天的心情寫照之一

---------------------

從昨天晚上開始 我的心情就很複雜 因為明天要上台報告

本來上星期二就可以結束的事情 一直到現在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掛到現在

明天怎麼還沒到 怎麼還沒到 為什麼還沒到(碎碎唸)

出了名的 愛 ㄉ一ㄤ ㄉ一ㄤ 老師 根據我上星期的觀察

有報告的人沒有一個沒被問問題的 唉 打到這裡我的頭又開始痛了

現在的我 簡直是度日如年阿!(我什麼時候開始熱愛成語我都不知道耶 哈)

這是今天的心情寫照之二

---------------------

一個困擾我將近五年的問題 想說要不要放棄了

反正都已經沒有什麼交集 可能沒有那麼熟了吧

不然一直都沒有做過什麼順利的事 我都快得病了我

真該死

這不是心情寫照 完全是無言以對之番外篇

---------------------

笑一笑 沒什麼事情過不了的



















我說















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